热火老板号召莱利挑战冰桶 魔术小将竟唱反调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为了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筹措慈善基金,NBA各路大腕儿都纷纷加入“ALS冰桶挑战”,今天热火老板阿里森也接受了这项挑战,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进来的时候,刚刚从掘金被交易到魔术的富尼耶却公开表示对这项活动不感兴趣。

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接受了“ALS冰桶挑战”,他同时号召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嘉年华首席执行官Arnold Donald接受挑战。据阿里森自己透露,他是接受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挑战。在阿里森上传的视频中,他坐在一艘游轮上接受挑战,他表示会向ALS联合会捐赠10万美金。

冰桶挑战越来越火,但总有一些人不那么合群,刚刚从掘金被交易到魔术队的富尼耶就是这样一类。“我并不喜欢冰桶挑战这样的事情,我不喜欢冰水。”魔术队的埃文-富尼耶说道。上个赛季,富尼耶场均可以得到8.4分,投篮命中率为41%。

冰桶挑战的规则是将一桶有冰块的冷水从头浇下,然后在社交网络上@好友参与。如果24小时内好友没有回应挑战,就要向ALS联合会捐款,ALS冰桶挑战是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这项疾病的意识。(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