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低薪高能球员詹皇居首 邓肯第二萌神上榜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前NBA球员埃迪-约翰逊评出了目前NBA最低薪高能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一位,理由是詹姆斯影响力巨大,远远超过2000万年薪的范畴。排名第二的蒂姆-邓肯,第三位的是塞吉-伊巴卡,第四位是史蒂芬-库里(微博),第五位的是乔金-诺阿。

第一位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去年的年薪为2000万美元,这远远低于他自身创造的价值。我们都知道棒球的合同非常大,有时候达到2亿美元的天价。NBA因为有工资帽的限制,不可能达到这个薪金水平(但詹姆斯拥有拿这个薪金的实力)。考虑到詹姆斯对NBA的贡献和受欢迎程度,他实际上非常廉价。

第二位 蒂姆-邓肯

邓肯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作为一个老将,他出现了逆生长的趋势,在某些方面还在成长。他能率领球队获得总冠军,能让队友更加出色,他个人非常无私。他懂得NBA的规则,懂得如何保持球队的完整性,愿意主动提出降薪。以他的能力,他完全可以挣更多的钱,考虑到他对马刺的贡献,就是他这个年龄,也完全可以拿顶薪,但他的实际年薪只有1000万美元。

第三位 塞吉-伊巴卡

上赛季季后赛充分说明了伊巴卡(微博)的价值,雷霆有没有他的存在完全是两支球队。伊巴卡在场的时候,雷霆打得非常有活力,拥有和马刺一较高下的能力。他不在场的时候,雷霆和马刺的比赛出现一边倒的趋势,雷霆险些被马刺横扫出局。现在对于雷霆来说,应该给伊巴卡更多的触球和出手机会,让他发挥出全明星的潜力。伊巴卡现在的年薪只有1200万美元,这相对较低。

第四位 史蒂芬-库里

库里几年前签下现在这份合同,他这几年已经成长为一位独当一面的巨星,无论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他都带着勇士前进。现在回顾他为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他对社区做出的贡献,他真心是一位低薪高能的球员。对比这些,他现在1100万的年薪完全不算高。

第五位 乔金-诺阿

诺阿(微博)公牛的基石之一,他对这支球队的贡献巨大,不止是在篮球方面,也在个人品质方面。正是因为诺阿的存在,公牛上赛季在德里克-罗斯(微博)赛季报销的背景下仍然打进季后赛。但诺阿的薪水并不高,只有1200万美元。

背景资料:因为今夏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太多,球员身价虚高的情况屡见不鲜,生涯没有进入一次全明星的戈登-海沃德居然得到爵士的顶薪,刚刚打出来的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得到小牛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膝盖严重受伤过的埃里克-布雷德索拒绝太阳4年4800万美元报价,铁心索要顶薪。对比这些球员,以上五位不仅是高薪低能的球员,还完全是NBA的活雷锋。(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