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海牛战平延边 中泽日之泉互交白卷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2014中甲第19轮的赛事中,延边长白山打平青岛海牛,沈阳中泽与广东日之泉互交白卷,新疆天山雪豹与深圳红钻亦是0-0战平。

延边长白山2-2青岛海牛

此番一役开局第9分钟,延边队崔仁首开纪录。第11分钟,青岛海牛由李凯破门建功扳平比分。第21分钟,老将曲波主罚任意球射门得分,青岛海牛2-1反超比分。赛至第53分钟,延边队池忠国主罚任意球亦是直接得分,两队2-2平。第59分钟,延边队获得点球机会,不过金起秀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9分钟,青岛海牛的马龙(微博)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新疆天山雪豹0-0深圳红钻

此番一役,新疆天山雪豹在主场迎来了李毅(微博)的深圳红钻。而在本场比赛中,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互有攻守,但是却都没有取得进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两队在本轮各自拿到了1分。

沈阳中泽0-0广东日之泉

两支排名中下游的球队狭路相逢。在比赛过程中,两队都踢得较为保守,都没有获得太多射门机会,而下半时第63分钟,广东日之泉的刘晟染红被罚离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