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挺C罗夺欧足联最佳 支持率完爆拜仁双星

球迷挺C罗夺欧足联最佳 支持率完爆拜仁双星

球迷调查力挺C罗(微博 数据) 欧足联最佳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本周,欧足联官方公布了入围2013-14赛季最佳球员的终极三人候选名单,C罗、罗本诺伊尔将争夺最后的荣誉,而根据《阿斯报》的球迷调查,C罗获得了85.72%的高支持率,而《马卡报》的球迷调查中,CR7也获得了74.3%的压倒性优势,从民意上来看,C罗获得欧足联最佳只是时间问题。

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将陪同CR7出席8月28日在摩纳哥举行的颁奖典礼,这似乎是C罗得奖的一个前兆。而在过去的2013-14赛季,C罗帮助皇马获得了队史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同时银河战舰还斩获了国王杯冠军,C罗在各项赛事打入51球,其中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打入31球,加冕了欧洲金靴,而在欧冠赛场,葡萄牙巨星一共打入17球,创造了单赛季的欧冠进球纪录。

虽然罗本和诺伊尔在上个赛季的发挥也非常的抢眼,但是在《阿斯报》球迷的眼中,CR7才是欧足联最佳的最有力争夺者。截止到目前,在一共有23215名球迷参与了这项民意调查,其中,C罗获得了85.72%的支持率,有大约19900名球迷力挺皇马头牌,而诺伊尔的支持率是8.01%(1860票),罗本的支持率更是仅有6.27%(1455票)。

西班牙的另外一家权威媒体《马卡报》也发起了这么一项民意调查,有10万名球迷参与了投票,其中C罗获得了其中的74155票,支持率达到了74.3%,而诺伊尔的支持率是14.4%(14317票),罗本的支持率是11.3%(11294票)。

欧足联赛季最佳这个奖项设立于2011年,此前三名获奖者分别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2010-11赛季)、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2011-12赛季)和里贝里(2012-13赛季),从本赛季的发挥和民意调查来看,葡萄牙球星首次获得这一奖项悬念不大,而一切的悬念将在8月28日揭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