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不服判罚 开发布会誓与足协“死磕”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中国足协前天公布“刘健(微博)案”处罚决定:扣除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中甲积分7分、罚款40万元。对于足协的处罚决定,中能(微博 数据)方面当天就发出5点声明表示不服,昨天该俱乐部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继续表达不接受足协判罚的强硬态度。

昨天发布会上,青岛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微博)表示:“我们希望事实得到澄清,在整个事情的过程中,司法鉴定程序、仲裁程序、纪律处罚程序都出现了问题。中国足协处罚的事实依据是什么?对中能俱乐部弄虚作假的认定,对我们的伤害非常大,希望中国足协能给出依法依规、证据充分的说法。”

于涛还表示,即便合同有问题罚款是正常的,但不应该扣联赛积分:“这是一个合同的纠纷,与联赛积分无关,罚分对我们球员的辛勤工作是否公平,是否合理?”不过他的说法看似理直气壮,实则经不起推敲,否则在这种逻辑下,当年意甲(微博 专题) 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也不会因“电话门”事件降级。

中能现在强硬态度针对足协,其实有自己的如意算盘:拼命死磕,即使无法更改判罚,但起码可以博得一些外界同情,毕竟“刘健案”孰是孰非许多圈外人其实并不了解,此时中能如果偃旗息鼓,只能让“造假”观念深入人心,反正此类合同纠纷案司法难以介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