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赛中国晋级季军战 20岁神射7记3分飙33分

全球赛中国晋级季军战 20岁神射7记3分飙33分

原帅三分12中7砍下33分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2014年全球挑战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队在小组赛末战以94-73轻取泛非洲队,以2胜1负的战绩最终位列B组第二,晋级季军战,将与美国中西部队争夺本届赛事的第三名。

全场比赛,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生于1994年的年轻投手原帅此役发挥抢眼,运动战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12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3助攻2篮板1抢断入账。高尚命中5记三分球,贡献25分7篮板4助攻2抢断,杨林(微博)祎13分8篮板5助攻3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刚刚拿下13分9抢断7助攻的控卫赵继伟虽然仅得2分,但9助攻8篮板2抢断的数据依然全面。

本场比赛,中国队从首节开始便确立起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已经以41-25领先16分之多。比赛的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中国队最终以94-73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全球挑战赛每年举办一届,参赛球员大多数是17-18岁年龄段的美国精英球员。他们分成东部、南部、西部和中西部四支队伍参赛,同时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其他国家的一些球队参赛。此次比赛,中国队被分在了B组,相继对阵美国东部队、美国南部队以及泛非洲队。前两场小组赛,中国队先是以85-120负于美国东部队,又以114-110险胜美国南部队。

按照赛程安排,B组第二名的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8月16日与A组第二名美国中西部队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三名。两个小组的头名美国东部队与美国西部队则将争夺最后的冠军。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杨林祎、高尚、翟逸、沈子杰。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