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阿扎尔申请谷歌删负面报道 属正当权利

奇闻!阿扎尔申请谷歌删负面报道 属正当权利

阿扎尔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作为球员,尤其是世界级球星,出来混,总得需要一个面子,根据《地铁报》的消息,比利时小天王阿扎尔就是个要脸面的人,据称,蓝军天才居然要求谷歌公司删除关于他世界杯期间表现不佳的负面新闻,这样的一个消息简直让球迷们匪夷所思。

《地铁报》的消息来源自比利时当地报纸《Lavenir》,据悉,阿扎尔要求谷歌公司删除的是关于他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发挥不佳的负面消息,而且他已经在线填写了申请表格,希望能够得到谷歌公司的通过。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阿扎尔发挥非常一般,没有取得进球,仅仅有2次助攻。而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阿根廷的赛事中,比利时队0-1告负,伊瓜因打入了比赛唯一进球。在这场比赛中,阿扎尔虽然首发出场,但是在出场的75分钟时间内没有任何一次射门,在领到一张黄牌后被换下场,这样的表现的确非常一般。

根据英国媒体的介绍,在很多网站、社交媒体和论坛上,的确有很多关于阿扎尔的负面报道。虽然比利时球星申请删除有关他负面新闻的请求非常奇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却是欧盟所允许的,属于在法律正常规章内的行为。

2014年的5月份,欧洲法院曾经做出一项判决,用户有权要求互联网公司在搜索结果中删除不相关的多余信息,其中就包括有权被遗忘”的搜索结果。而早在2012年,欧盟委员会就提议,应当在互联网上为人们赋予“被遗忘权”,英国媒体披露,此次阿扎尔申请的就是“被遗忘权”。

当然,作为一名世界级球星,阿扎尔不希望谷歌公司显示有关他发挥不佳的搜索结果,这一行为的确有一些匪夷所思,这也让英国媒体发出了“也许,今天在比利时是愚人节”这样的一个感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