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恶搞美国队冰桶挑战 光头滴水做冻死状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美国队今天进行了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缩写,又称渐冻人症)冰桶挑战,队内训练的输方被泼冰水,一群人玩得其乐融融。凯文-杜兰特率先效仿,公布自己的冰桶挑战图。作为一个超级大玩家,这样有趣的事情当然少不了沙克-奥尼尔,不过,这个家伙并没有真正向自己泼冰水,而是来了一次恶搞。

奥尼尔(微博)在自己的Instagram公布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他站在一间光线有些暗的房间里,先是做出了一番信誓旦旦的发言,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泼冰水非好汉。他说道:“我这个人从来就喜欢挑战,面对挑战从来没有退缩过。”

就在人们以为奥尼尔会自己来一个大水桶冰水浇头的时候,他慢慢从身侧拿出一个准备好的小杯子,毫不犹豫的往自己头上做浇水状。不过,杯子里并没有一满杯水,也不是完全空的,而是有几滴水。奥尼尔做出浇水状过后,几滴水滴在他的大光头上,有些闪闪发亮。

在几滴水滴到头上过后,奥尼尔开始捏住领带,浑身发抖,大喊:“我好冷呀,我好冷呀(快冻死了)。现在才让人明白奥尼尔在杯子里装几滴水的目的,完全是给他接下来的冷冻表演做信号的。在奥尼尔“瑟瑟发抖”的时候,他浑身的肉也开始抖动起来,似乎要冲破他的衬衣抖出来,看起来非常有喜感。

奥尼尔这家伙做完这一系列动作过后,可能觉得非常过瘾,还号召曾经的队友德文-韦德(微博)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来。奥尼尔这整个过程,和凯文-杜兰特的非常相似。不过,杜兰特可是来真的,他在接受JR史密斯等人挑战过后,给自己来了一桶冰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