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宣布阿尔维斯留队 巴萨或弃购夸德拉多

经纪人宣布阿尔维斯留队 巴萨或弃购夸德拉多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确认留队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上个赛季,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的状态大幅下滑,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宇宙队的右路攻防,路易斯-恩里克上任后一直想清洗巴西国脚,不过却迟迟无法在转会市场购入理想的新援,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宣布巴西人将留队。

阿尔维斯同巴萨的合同在2015年6月到期,此前,巴萨一直想清洗巴西人,可是由于他的年薪高达600万欧元,很少有球队愿意接单。此前国际米兰曾想引进这名巴西国脚,可是随后却没有了下文。值得一提的是,局面在今天峰回路转,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刚刚作出了一个简短的声明,“阿尔维斯将留在巴萨”

虽然声明的内容非常简短,可是这意味着巴西国脚将会继续驻守诺坎普球场,而阿尔维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很可能在明年自由身离队,巴萨则不会得到任何的转会费。

路易斯-恩里克的计划一直是引进夸德拉多来替代阿尔维斯,甚至不少西班牙媒体都在设想夸德拉多成为巴萨的右路新天王,不过紫百合的要价高达5000万欧元,联想到此番阿尔维斯的留队,这很可能是巴萨弃购夸德拉多的一个信号。

目前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开幕在即,夸德拉多的转会却犹如一出肥皂剧,对于巴萨而言,过多的在哥伦比亚国脚身上浪费时间非常的不明智。作为前世界第一右后卫,阿尔维斯的能力没有问题,如果恩里克能够让巴西国脚重回巅峰状态,何需夸德拉多来支援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