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寻雷纳替身 200万年薪锁世界杯亚军门神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夏天将西班牙老门将雷纳送去拜仁,新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将在本周末打响,罗杰斯正急于寻找一位高水平门将来顶替雷纳留下的空缺。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罗杰斯已经将目光锁定在阿根廷门神罗梅罗身上。

1987年出生的罗梅罗成名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原来的主力门将乌斯塔里意外受伤给了罗梅罗表演的机会,结果罗梅罗发挥神勇,一路护送阿根廷最终夺冠。2011年罗梅罗转会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在上赛季因为工资原与桑普闹翻,桑普无奈只能将其租借至法甲摩纳哥。尽管在世界杯上表现神勇,但摩纳哥并未选择买断罗梅罗。

今夏促使雷纳转会的原因主要是利物浦不愿意支付其500万欧元的高额薪水,罗梅罗上赛季租借至摩纳哥也是因为桑普无意支付罗梅罗170万欧元的年薪。今夏罗梅罗向桑普提出了200万欧元的续约要求,桑普主席已经明确表示拒绝,但200万欧元对于利物浦来说并不是问题。

此外今夏桑普将穆斯塔菲卖到瓦伦西亚,急需补充一名后卫。桑普主帅米哈看中了红军的年轻后卫塞巴斯蒂安-科茨,希望将这名后卫加入罗梅罗的转会中。据《都灵体育报》最新的消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差距已经只有50万欧元,看来阿根廷门神转会利物浦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内拉祖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