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获6200万预付创纪录 科比提前拿全年工资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安东尼将获得6200万美元的工资预付款,创NBA历史提前支付工资总额新纪录,科比同样有这样待遇,“黑曼巴”将提前拿走全年工资。

安东尼在7月的时候终结了关于他将为哪支球队效力的猜测,决定接受尼克斯开出的5年合同。虽然这位7次入选全明星的悍将表示,他更关注胜利而不是钱,但实际上新合同可以为他提供1.24亿美元的工资,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只有尼克斯能够开出这个价钱,其他追求“甜瓜”的球队有心无力。如果安东尼在尼克斯拿不到总冠军,这份肥约至少是个安慰。

据知情人透露,安东尼将很快体验到巨额工资的快感了,他会得到新合同薪资预付款,金额为6203万美元,也就是合约工资的50%。如果以合同工资总额来看,安东尼的这份新约在NBA历史中略逊色于科比、小奥尼尔、加内特(微博)刘易斯曾经签下的超级合同,但仅就工资预付额来看,安东尼这次拿到的6200万美元史无前例。

按照规定,安东尼提前拿到合同金额的50%,不会对尼克斯的工资空间造成影响,变化的只是安东尼收取工资的时间而已。关于工资的发放,NBA球队通常采取是每半个月支付一次的方式,但球员可以在合同中对于收取工资的时间进行约定。比如安东尼的队友J.R.-史密斯就提前拿到了900万美元的工资,是他那份3年1800万美元合同金额的50%。

作为特权球星的代表人物,科比自然也享受预付工资的待遇。科比与湖人续签了一份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黑曼巴”选择提前拿走这份新约一半的工资,金额为2430万美元,也就是说科比不必逐月领工资,而是一次性拿走2014-15赛季全年的薪水。

球员工会已经提醒球员,最好和球队商量全年工资分为18个月支付而不是现在的12个月,这样做是为了更有利于球员存钱,为2017年可能出现的停摆提前做好准备。像安东尼这种级别的球员,显然不怕停摆的危险,他们更希望早一点拿到钱,可以进行投资换取更大的收益。安东尼本人就在与尼克斯续约后开办了一家风险投资公司,他需要资金的注入。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