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悍将接受脚趾手术 励志哥恐将休战两个月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ESPN报道,勇士用1600万美元签下的强援利文斯顿接受脚趾手术,这位摆脱腿部重伤成功复出的“励志哥”恐将休战两个月。

勇士方面透露,利文斯顿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右脚大脚趾关节镜手术,预计需要6-8周的时间恢复。在康复期的前三周,利文斯顿的脚趾将戴上夹板。从时间上来看,利文斯顿如果恢复顺利,赶上常规赛应该问题不大。

29岁的利文斯顿曾是一位天才少年,被称为下一个“便士”哈达威(微博),他在2004年以高中生身份参加选秀,首轮第四位被快船摘下。司职控卫的利文斯顿身高2.01米,运动能力出众技巧华丽,但他身材偏瘦作为后卫投篮不够稳定,因此在NBA发展并不顺利。

利文斯顿职业生涯最大的打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007年2月26日,他在快船与山猫的比赛中上篮落地时扭到了左腿,那是一次恐怖的扭曲,导致利文斯顿左膝关节前十字韧带、后十字韧带、内侧副韧带严重撕裂,外侧半月板撕裂,髌骨脱臼,股骨以及胫骨错位,一度有截肢的危险,职业生涯处于报废的边缘。

顽强的利文斯顿选择与重伤抗争,经过难以想象的艰苦康复后,利文斯顿在2008-09赛季复出,尽管由于久疏战阵以及断腿对身体造成的影响,他在重返赛场后遭遇了重重难关,在多支球队辗转,昔日的天才小将成为了一名NBA流浪汉,但他从未放弃。

努力终有回报,利文斯顿在上赛季效力篮网表现不俗,场均贡献8.3分3.2助攻3.2篮板1.2抢断,技术全面攻守兼备,被认为是巨星身边极佳的辅助者。利文斯顿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引发多支球队争抢,勇士以3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将这位悍将签下。

勇士方面透露在签约的时候,他们就知道利文斯顿右侧大脚趾受伤。利文斯顿在上周接受了检查,最终决定通过手术进行治疗,这样可以基本确保利文斯顿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