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否认驱逐歌星德雷克 副总裁:守规矩就行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私自招募杜兰特”导致猛龙被处以罚款后,有传言称NBA私下授意猛龙解除德雷克“形象大使”的职务,此事在NBA与娱乐圈闹的沸沸扬扬;NBA对此专门表态:否认“驱逐”德雷克,但强调德雷克今后必须遵守联盟的规矩。

德雷克是出生于多伦多的当红说唱歌手,与多位NBA球星都有着不错的私交,目前他担任着多伦多猛龙队的“全球形象大使”。两周前他的演唱会吸引了杜兰特到场观看,而在演唱会上德雷克公开呼吁阿杜来猛龙打球,当时即在现场歌迷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但这一举动显然违反了NBA的规定,联盟随即对猛龙开出了25000美元的罚单。

有知情人后续曝料:联盟对于娱乐界名人的这种“跨界影响力”感到很头疼,尤其对凭空惹事的德雷克感觉很不满,联盟私下向猛龙开出了“条件”——如果解除德雷克的“形象大使”职务,联盟就会取消对猛龙的罚款。罚款金额事小,但这样的“遥控驱逐”显然事大,这说法迅速引发了舆论热议,猛龙球迷以及德雷克的歌迷尤其是深感不满。

但从NBA如今的表态看,相关传言并不真实——主管NBA篮球交流的高级副总裁蒂姆-弗兰克亲自向媒体给出了“说明信”——“作为猛龙的全球形象大使,德雷克必须遵守我们的规则。”蒂姆-弗兰克表示,“我们没有必要取消他的头衔,但我们很明确:只要他还在担任球队的相关职务,他就有义务遵守联盟的规矩。”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