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微博曝下周新单位报道 开始人生新征程

[摘要]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人生的“下半场”已经有了确定答案。他通过腾讯微博平台透露,已经准备好了,下周将开始新单位新工作。

刘建宏微博曝下周新单位报道 开始人生新征程

刘建宏(微博 博客)(图片来自刘建宏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刘建宏已经确定离开央视,而他人生的“下半场”也已经有了确定答案。通过腾讯微博平台,这位著名足球评论员透露,已经准备好了,下周将开始新单位新工作。

递交辞职报告吃散伙饭

八月初,网上突然曝出消息,央视名嘴刘建宏将辞职加盟某网站。对此,媒体给予很大的关注度,刘建宏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的确存在这样的打算。而在12日上午,刘建宏通过微博平台,透露了关于他离职的明确动态。尽管非常不舍在央视供职18年的感情,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辞职,而且已经递交辞职报告并被批准。

刘建宏的辞职已经成为定局,而他与央视同事们也在15日吃了顿散伙饭。通过腾讯微博,刘建宏不仅分享了和同事们的合影,而且还借用《告别的年代》中的歌词,来诉说自己的离别之意。尽管不舍、尽管留恋,但是就像刘建宏自己所说的那样:“我不想再去过一些重复的日子吧,我当年从石家庄跑出来做北漂,就是为了追求一个更大的发展,我是想去实现一个自我的价值,那么现在也是这样一个情况。”现在,刘建宏将会开始人生的又一段新的征程。

下周开始新单位新工作

得知刘建宏辞职离开央视的消息,他的大学同学曾给他发了封PS过的录取通知书。通过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到,录取通知书上写着“捷报”的大字,内容则是“刘建宏同学,祝贺你被我校录取到新闻系广播电视专业,请你持本通知书于1986年9月9日来校报到。”最终落款盖章是“中国人民大学”。

刘建宏于1986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广播电视专业,1990年毕业后在石家庄电视台工作6年。自从1996年3月底转到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微博)》栏目工作,刘建宏通过自己独特的解说风格,逐渐成为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足球解说的旗帜性人物。他曾经多次解说世界杯,欧洲杯的足球重大赛事。2003年11月,凭借主持的《你好,世界杯》,刘建宏拿到了金话筒奖。此外,刘建宏还曾获得2005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称号。2008年,刘建宏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奥运频道《荣誉殿堂》栏目主持人。

当初,刘建宏收到的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如今,他收到的是新单位的工作“邀请书”。刘建宏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对话截图,可以看到新单位的同事发来信息“建宏老师,活在当下不如放眼未来。您准备好了吗?这里一切就绪,只等你一起开创大场面了。”对此,刘建宏的回答非常简洁:“啥时候上班?”。尽管对方表示“今儿就来吧”,但是经过考虑,刘建宏最终还是定下了“下周”的时间点。

离别,是新的开始。我们期待着刘建宏下一站的华丽转身,期待着他在新单位新工作上依然耀眼。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