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将签下巴萨中场 铁腰两年时间身价折半

利物浦将签下巴萨中场 铁腰两年时间身价折半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即将签下亚历山大-宋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英国《地铁报》最新报道,利物浦、曼联(微博 数据) 埃弗顿女王公园巡游者这4支球队已经就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亚历山大-宋发起了激烈的争夺,目前利物浦在这场争夺战中相对领先,红军最有可能签下喀麦隆人,且转会费竟然只有区区的800万英镑。

据媒体详细披露,利物浦俱乐部目前已经就喀麦隆中场宋正式向巴塞罗那开出了800万英镑的报价,由于宋并未处在主帅恩里克的计划当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高层已经告知他可以离队选择新东家。宋在2012年夏天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转会到了巴塞罗那队,两个赛季里代表巴萨出战65场比赛,只打进1球助攻1次。除了进攻方面无法给巴萨帮上忙外,在本职防守工作方面,喀麦隆人给巴萨带来的帮助也是少的可怜。巴萨原意是将他作为中后场的摇摆人来使用,即可以打后腰,也能用作中卫位置上的替补,但在这个两个位置上,宋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感到满意。

恩里克在巴萨履新后,宋很快就被告知并未处在新帅的计划之内,巴萨希望能在赛季开始之前将他清洗出队。由于是清洗甩卖,球员的身价也将大幅下跌,媒体透露,利物浦最多只愿意开出800万英镑的价格,这比2年前喀麦隆人加盟时花费掉的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算是足足打了个对折,看起来从埃托奥伊布再到宋,巴萨在甩卖这些球员时真都是吃了不少的亏。

《每日电讯报》则指出,利物浦虽然在今夏引进了德国的中场埃姆雷-詹,但由于巴西中场卢卡斯保守伤病困扰,主帅罗杰斯认为很有必要再引进一名防守型的中场球员,身价不高但英超(微博 专题) 经验丰富的宋就成了最合适的人选。实际上,26岁的宋显然还处在当打之年,他过于粗糙的一面放在追求技术和细腻配合的西甲(微博 专题) 很成问题,但回到熟悉的英超后,尽快重新融入应该问题不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