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中后卫宣布退出国家队 专注效力阿森纳

德国队主力中后卫退出国家队 专注效力阿森纳

默特萨克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接受德国媒体《南德意志报》周六版采访时,德国主力中后卫默特萨克表示自己将退出国家队,他希望能够专注精力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打好俱乐部比赛。

德国队在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举起了大力神杯,之前拉姆克洛泽已经宣布终结自己的国脚生涯,默特萨克成为了第三个做出这样选择的冠军队成员。“首先,这是我的选择,在经过10年的国家队生涯后,我决定结束这一篇章。我希望专注阿森纳的俱乐部比赛,有可能要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

在默特萨克看来,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是他退出国家队最佳时机。9月3日,德国队将在杜塞尔多夫迎来巴西世界杯后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世界杯决赛对手阿根廷。默特萨克认为德国队未来还会成功:“年轻球员能够承担起我们的职责,球队依然还会和以前一样出色。”德国队和阿尔及利亚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进行的异常胶着,默特萨克认为这是对球队的一大考验,最终团队合作精神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最终夺冠的关键因素。

德国队主要以拜仁和多特蒙德球员为主,这两家俱乐部在德甲竞争激烈,甚至还有些矛盾,这是否会导致国家队内部不和?对此默特萨克表示:“联赛有竞争是正常的,但为国家队效力就不一样了,不会被俱乐部之间的竞争影响,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对于默特萨克来说,世界杯夺冠实现了多年的梦想,现在已经问心无愧了,现在将全身心投入俱乐部赛事。

今年29岁的默特萨克年少成名,2004年9月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在和伊朗队的比赛中替补沃恩斯出场完成首秀,并在很长一段占据德国队主力中后卫位置。默特萨克跟随德国队获得了2005年联合会杯季军,并且在小组赛对阵澳大利亚时打进自己国家队生涯处子秀。他还在2006年本土世界杯上帮助德国队夺得第三名,也参加了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2014年巴西世界杯,默特萨克在小组赛对阵葡萄牙、加纳和美国时全部首发打满全场,和阿尔及利亚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发打满120分钟,和巴西的半决赛以及阿根廷的决赛都是替补出场,一共为德国队出场104次。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