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转会停滞不前 曼联转而求购国米悍将

比达尔转会停滞不前 曼联转而求购国米悍将

范加尔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曼联(微博 数据) 新主帅范加尔依旧未得到心仪的比达尔。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最新消息,范加尔不再奢望签下比达尔,转而向国米求购哥伦比亚中场瓜林

今年夏天世界足坛最长的肥皂剧莫过于曼联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两家豪门之间关于比达尔的讨价还价,范加尔几乎已经不惜一切代价想将比达尔带到老特拉福德,转会的筹码也提高到了4000万英镑外加埃尔南德斯纳尼,但尤文似乎吃准了曼联的急迫心态,迟迟不肯同意比达尔的转会。

随着两家豪门之间无休止的讨价还价,范加尔的耐心也即将消耗殆尽,《每日星报》报道称范加尔已经正式向国米提出报价求购瓜林。国米想用瓜林换取2000万欧元的现金,2000万欧元对于曼联来说并不是问题,但有趣的是,在瓜林的签约战中,曼联的主要对手仍是尤文。尤文的新主席马西莫-阿莱格里是哥伦比亚的狂热粉丝,《都灵体育报》称这位女老板非常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28岁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

范加尔转攻瓜林,到底是真的对尤文失去耐心,还是一种迫使尤文尽快松口的计谋,现在仍然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范加尔对于目前曼联中场的硬度仍然十分不满意。

(内拉祖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