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首次参加巴萨训练课 甘伯杯或演首秀

2014年08月15日23: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首次参加了巴萨的训练课。

苏亚雷斯将在甘伯杯上完成加盟巴萨后的处子秀。

苏亚雷斯首次参加巴萨训练课 甘伯杯或演首秀

本周五上午,巴萨一线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举行训练课,路易斯-苏亚雷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周四宣布,维持苏亚雷斯禁赛四个月的处罚,但允许他参加俱乐部的训练课。

根据此前国际足联的处罚,苏亚雷斯一直不能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公开活动。本周五,苏亚雷斯第一次参加巴萨的训练课。

哈维和巴特拉也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课。尚未得到队医绿灯的内马尔再次与队友们完成了全部科目。阿德里亚诺完成了部分训练课,维尔马伦继续接受治疗。

德乌洛费乌没有参加周五的训练课,巴萨已经与塞维利亚达成租借协议,他将为这家安达卢西亚俱乐部效力一个赛季。四名来自B队的球员也参加了训练课——格里马尔多、桑佩尔、桑德罗和穆尼尔。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联并未禁止苏亚雷斯参加友谊赛,因此苏亚雷斯将可以参加甘伯杯。如果能够登场,将是他加盟巴萨后的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