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公布男篮亚运名单 CBA总决赛MVP无缘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华台北正式公布了仁川亚运会男女篮12人参赛名单。林志杰(微博)、曾文鼎、张宗宪等在CBA效力的球员悉数入选,曾荣膺CBA总决赛MVP的李学林(微博)无缘。

中华台北男篮12人名单:洪志善、陈世杰、葛记豪、吕政儒、刘铮、张宗宪、杨敬敏、曾文鼎、戴维斯、林志杰、吴岱豪、田垒。

中华台北女篮12人名单:蓝浩语、蔡佩真、黄凡珊、刘君仪、黄品蓁、林育庭、陈萓峰、张宁(微博 博客)、李宥叡、徐千惠、谢佩君、黄英利。

相比于2013年亚锦赛,中华台北男篮的阵容变化不大,洪志善、陈世杰、吕政儒、杨敬敏、曾文鼎、戴维斯、林志杰、田垒8名球员依然是阵中的中坚力量。参加了亚锦赛却落选此次亚运会名单的4人分别是李学林、蔡文诚、简浩和周柏臣。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四川男篮的田垒虽然入选名单,但由于伤势未明,能否最终参赛仍是未知数。中华台北男篮主帅许晋哲也表示,目前公布的这份名单仍然可能有变数。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