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负加拿大将争第七 赵岩昊25分

U17世青赛-国青负加拿大将争第七 赵岩昊25分

U17国青不敌加拿大将争第7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4年第3届U17男篮世青赛在阿联酋的迪拜继续进行,在5-8名的排位战中,U17国青男篮以81-92不敌加拿大国青男篮,错失创造历史最好战绩的机会。

技术统计

胡金秋全场砍下19分10篮板,赵岩昊25分,付豪15分4篮板。除了三大主力外,刘春庆砍下8分,其余球员得分全部在5分以下。

比赛走势

首节比赛刚开打,国青队气势如虹,赵岩昊跳投命中后球队以5-2领先,随后一路拉开比分。中锋付豪篮下制造犯规后两罚全中,17-8。只是好景不长,加拿大很快展开反击,并将差距缩小。首节还剩2分05秒王承祖快攻暴扣,总算是成功回血。然而首节结束前加拿大又打了一波6-2,国青队仅以21-20领先。

次节国青队防守端又出状况,不到3分钟内被加拿大打了一波10-0,瞬间落后对手9分。好在胡金秋与赵岩昊连续命中三分,总算是不至于令伤口继续扩大。双方随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付豪强攻得手后,两队差距缩小到3分,然而国青队此时防守又出状况,半场战罢,国青队以41-48落后。

易地再战双方形成拉锯,赵岩昊两罚全中,45-52,但对手立即还以颜色。该节还剩4分28秒时,刘春庆跳投命中,比分被拉近到50-54。只是天不助国青队,每每分差拉近,加拿大总有办法重新建立起优势。三节结束前赵岩昊造犯规两罚全中,国青队以58-68带着10分分差进入末节。

末节国青队仍无力反扑,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尽管赵岩昊的个人数据蹭蹭上升,只是个人的勇猛无力挽救球队。反观加拿大多人得分上双,最终国青队以11分的分差败北。

首发名单

U17国青队:胡金秋、王承祖、刘春庆、付豪、赵岩昊

下场对阵

输掉本场比赛后,U17国青男篮将与法国国青男篮与波多黎各国青男篮之间的负者,争夺7-8名,时间为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18点15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