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要了!枪手自信帝转战狼堡将战德甲

终于有人要了!枪手自信帝转战狼堡将战德甲

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本特纳加盟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自由身的本特纳,双方签下3年合同。26岁的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自信帝将正式开启自己的德甲生涯。

本特纳是在2004年夏天加盟阿森纳的,当时他年仅16岁。06-07赛季,本特纳租借效力伯明翰时表现极为出色,48战打入13球。回到阿森纳后,19岁的本特纳开始在阿森纳打上主力,08-09赛季是丹麦神塔的高光期。

他为阿森纳50次出战打进15球,年少得志的本特纳信心也空前高涨,多次喊出诸如“三年内超越伊布”、“五年内成为世界第一前锋”的口号,被中国球迷称为“自信帝”。

但此后本特纳状态开始下滑,被连续租借到了桑德兰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上赛季他回到阿森纳,但也只踢了12场比赛,打进2个球。今年夏天本特纳和阿森纳合同到期后,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虽然失业,但本特纳仍然自信满满,此前他和德甲俱乐部法兰克福接触时,索要4万英镑周薪,并提出了法兰克福每获得1个联赛积分就给他3万英镑的奖金的奇葩要求。

法兰克福虽然被本特纳吓退,但沃尔夫斯堡和丹麦神塔开始接触,双方很快就达成了一致,沃尔夫斯堡和26岁的本特纳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狼堡经理阿洛夫斯对B52的评价很高:“本特纳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颠峰时期,他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能够补强球队的进攻。”

教练黑金则表示:“新赛季我们希望在各条战线上都取得好成绩,本特纳符合我们的战术和战略要求。”

终于有人要了!枪手自信帝转战狼堡将战德甲

厄齐尔微博祝福本特纳

而在得知本特纳签约狼堡之后,阿森纳中场厄齐尔也在腾讯微博上发布消息,祝本特纳在德国好运。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