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已向足协递交书面申请 希望看到处罚依据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上午,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微博)和俱乐部法律顾问李修超来到中国足协,递交了书面材料,希望调阅纪律委员会处罚中能俱乐部的相关依据,并且一定要看到相关依据的书面材料。该调阅材料已上交,但他们并不知道中国足协方面何时可以给出答复。

“相关俱乐部存在转会过程中私下里接触队员的情况,而中国足协明确规定不能够私下里接触队员,难道不应该遭到处罚吗?”于涛说。虽然于涛没有明确点出这家俱乐部是谁,但这其实已不是秘密,就是刘健(微博)的现东家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

“要是处罚的话,难道就应该把所有的板子都打在中能俱乐部身上啊?”于涛这样反问。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罚单当中,只是强调中能俱乐部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但究竟哪里造假,罚单中并未提及,中能俱乐部也非常困惑。为此,他们今日上午特意来到中国足协,递交了书面申请,希望能够调阅纪律委员会处罚依据,“如果足协有处罚依据的话,应该非常充分、合理地摆在那里。”

于涛表示,作为中国足协的会员单位,而且是受处罚一方,他们有权利知道处罚的依据是什么。“即便最后中能俱乐部真的牺牲了,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件事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让中国足球很多事情更加合法合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们也就死而后已了。”

在罚单正式公布之前,足协曾同中能俱乐部有过沟通,并将罚单情况告知了俱乐部,中能俱乐部当时还希望足协能够缓一缓公布,给他们一个重新申辩的机会。可是,中国足协当天中午就公布了罚单。

“很多人也劝我们,就此退出中国足球,别干了。如果我是投资人,我恐怕也不干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干着还有什么意思?但我们的投资人不这么认为,他可能觉得搞足球还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所以不管这次最终结果怎么样,中能还会继续下去。”于涛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