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十名记者出席发布会 中能备二十多页材料

[摘要]中能俱乐部昨天就正式确定了这次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通知了北京当地媒体和中央媒体。下午两点半,大部分记者陆续抵达,其中就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记者赵宇)“作为中能(微博 数据)集团的代表,这是我们足球工作团队第一次在北京召开专门的新闻发布会。开玩笑地说,第一次应该是非常宝贵、美好的经历,但今天的发布会,应该说不是美好的。”中能集团副董事长于涛(微博)用这样的方式为发布会做了开场白。

中能俱乐部昨天就正式确定了这次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通知了北京当地媒体和中央媒体。下午两点半,大部分记者陆续抵达,其中就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

新闻发布会于下午三点准时开始。参加发布会的包括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新闻发言人黄建和法律顾问李修超。为了这次发布会,中能俱乐部专门为记者准备了五份材料,内容分别是:“关于中国足协对刘健(微博)案严重不公裁决和处罚的声明”、“弄虚作假无法无据,中能表态维权到底”、“关于【2014】足协仲字第017号案违法违规问题的意见”、“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关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足纪字【2014】060号处罚决定的意见通报”、“刘健合同纠纷大事记”。

这五份材料总共27页A4纸,其中“刘健合同纠纷案大事记”总共13页,囊括2009年到2014年中能俱乐部跟刘健所有合同和纠纷的细节。当然,这只是中能俱乐部的一家声音。

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率先宣读“中国足协对刘健案严重不公裁决和处罚的声明”,表明了俱乐部态度。随后,于涛又就“刘健合同纠纷案大事记”进行了解读。于涛认为,刘健案耗时这么长时间,是一场没有赢家的博弈。

随后,中能俱乐部法律顾问李修超又宣读了“关于【2014】足协仲字第017号案违法违规问题的意见”、“青岛中能俱乐部关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足纪字【2014】060号处罚决定的意见通报”,从法律角度表达了俱乐部态度,认为中国足协存在违规违法行为。

发布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发布会结束后,于涛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进行了三十多分钟的采访。于涛接受采访时有时很平静,有时显得很激动,多次表达了对中国足协工作方式方法的不满,以及中国足协内部人员对此案干涉的不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