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苏神恢复训练 MSN组亮相甘伯杯

巴萨官方宣布苏神恢复训练 甘伯杯复出组MSN

苏神将迎来他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首秀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刚刚宣布苏神的禁赛刑期不会缩短,不过他可以参加训练和友谊赛,这对于乌拉圭射手多少是一个安慰,而巴萨官方也宣布了乌拉圭射手在本周五恢复训练的消息,而苏神还会在甘伯杯中亮相,完成加盟巴萨的首秀。

根据巴萨官方发布的消息,苏亚雷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五的上午9:30在甘伯体育中心开启训练,眼下,巴萨每天进行两次训练,上午训练开启前的15分钟对媒体开放。

苏亚雷斯的首秀将是在下周一的甘伯杯上,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19日的凌晨02:30,巴萨的对手是墨西哥的莱昂队。

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披露,路易斯-恩里克将在甘伯杯上排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微博)的三叉戟组合,因此这场比赛也将是“MSN”组合的首秀。

苏神的刑期没有缩短,意味着他将错过8轮联赛和3场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而根据苏神律师的表态,乌拉圭射手在正式比赛的首秀将是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0月26日,我们会出现在伯纳乌对阵皇马,希望苏亚雷斯到时候可以上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