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称某领导安排裁决结果 足协人:他是犯罪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昨日足协正式公布刘健(微博)转会案的处罚决定,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因违规违纪被罚款40万,扣除7个联赛积分。今日下午15:00,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能指责刘健自由身转会是受到外界压力,“4月10日某领导亲自安排赶制了裁决结果,要求以自由人裁决并尽快处理”,同时中能方面曝出中国足协规划法规部负责人指名道姓指责自己的领导。

据中能发言人称:“3月7日,中国足协一位副主席提出希望不鉴定,无论什么结果,都对中超联赛不利,我们同意了中国足协的要求,中能集团董事长提出了鉴定,但可以不公开,足协副主席、法规部负责人对我们态度是认可的,同意以转会形式以让刘健离队,让恒大尽快与我俱乐部联系,要求刘健公开道歉。我们与某俱乐部就刘健转会多次商谈,某俱乐部报价2000万,我俱乐部不同意,开出3000万的价格。”

但中国足协在4月8日召开仲裁会,变成了自由转会调解。4月9日,刘健及律师突然回函称只接受自由人转会,后提出了2000万元将刘健与俱乐部另一绝对主力邹正(微博)、年轻新秀王秀富捆绑转会无理要求,谈判陷入僵局。4月10日,某俱乐部主帅战前发布会称刘健已是俱乐部一员,可以随时上场比赛。

据了解中国足协按照领导要求在4月10日连夜赶制了仲裁结果报告。11日下午,于涛(微博)接到仲裁委员会电话,告之仲裁已做出,于涛深感意外并当场严厉质问,该仲裁员支吾再三,并称这是“领导的意思,不要为难我”。

在发布会上中能没有具体提出足协规划法规部负责人是谁,但众所周知,目前这个部门的主任是前国家队领队朱和元。

在中能俱乐部所呈现的材料上写:今年8月1日,青岛足协主席周鹏举,中能俱乐部副董于涛再赴足协。规划法规部负责人称“如按照3月7日该副主席召集的会议意见去做,后果是可怕的,他这是犯罪,他是要进监狱的!”,肆无忌惮的否定足协副主席召集的协调会议精神,指名道姓指责自己的领导,让青岛足协的两位领导大吃一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