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获数独世锦赛团体第三 平均年龄仅18

[摘要]第九届世界数独锦标赛本周在伦敦南部的萨尔斯顿酒店闭幕,所有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小的中国队获得了大丰收。个人奖项方面,中国数独队有两人进入前十名,最终戴潭潭排在第六名,金策排在第十名。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博客))平均年龄只有18岁,中国数独小将在数独世锦赛上刮起了一股青春风暴。

第九届世界数独锦标赛本周在伦敦南部的萨尔斯顿酒店闭幕,所有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小的中国队获得了大丰收。个人奖项方面,中国数独队有两人进入前十名,最终戴潭潭排在第六名,金策排在第十名。此外,三人包揽了18岁以下年龄组前三名,首次参赛的戴潭潭还获得了最佳卓越新人奖。

团体赛方面,中国队继前两届获得团体奖项后,第三次登上世锦赛领奖台,获得数独世锦赛团体第三名。

本届数独世锦赛中国队平均年龄只有18岁,是所有参赛队伍中较为年轻的一支,这就意味着在前几年新老结合的基础上中国队今年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