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运会前仍有最后热身 9月三战约旦男篮

男篮亚运会前仍有最后热身 9月三战约旦男篮

中国男篮迎来亚运前最后的热身赛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篮协官网消息,2014年9月10日至14日,男篮将进行亚运前最后的热身,对手将是约旦男篮。三场比赛将分别于深圳,合肥以及佛山进行。

在此之前,男篮已经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从远赴澳洲拉练到中欧对抗赛,再到斯坦科维奇杯,球队上下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目前男篮正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除了与约旦男篮的三场比赛外,8月31日中国男篮还将在东莞进行姚明慈善赛。

目前男篮阵中总共有16名球员,预计这几场比赛后,宫鲁鸣将从中挑选中最终的12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前往宁波集训的只有14名球员。其中周琦借调去了国青队,而许钟豪则由于出现伤病,暂时离队。

根据安排,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举行,男篮的目标设定为争取成功卫冕。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当时邓华德(微博)所率领的那支男篮成功夺冠。在颁奖仪式上,还出现了11名球员集体膜拜大郅的感人情景。

附男篮亚运前热身赛时间——

时间
球队
地点

8月31日

中国男篮VS NBA群星

东莞

910

中国男篮VS约旦

深圳

912

中国男篮VS约旦

合肥

914

中国男篮VS约旦

佛山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