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高薪低能自由球员 帕森斯波什尴尬上榜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露天看台体育评选2014年高薪低能自由球员阵容,帕森斯与波什(微博)上榜,“高富帅”新赛季的工资达到乐福(微博) 级别,被质疑不配拿如此高薪。

露天看台体育推出2014年高薪低能自由球员阵容,共有12名球员榜上有名,阵容分为首发、第六人以及其他替补,哪些球员进入了这份很尴尬的名单呢?

高薪低能阵容首发小前锋:帕森斯

年龄:25岁

2013-14赛季数据:16.6分5.5篮板4助攻1.2抢断47.2%命中率15.9效率值

合同情况:3年4600万美元

帕森斯也许会最终证明自己值这么多钱,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是NBA最明显工资与能力不对等的球员之一。上赛季的帕森斯可谓超值,在2013-14赛季只有四名球员场均16分5篮板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7%,帕森斯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三位是乐福、杜兰特詹姆斯,而帕森斯上赛季的工资还不到100万美元,乐福、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工资都不低于1470万美元。

签约小牛令帕森斯工资暴涨,他下赛季的年薪是1470万美元,乐福上赛季在森林狼拿的就是1470万。乐福已经是超级巨星,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帕森斯只不过是火箭的三号得分手,如今身价已经达到乐福的级别。

小牛拥有诺维茨基埃利斯两大得分手,但诺维茨基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而埃利斯并非巨星级,帕森斯有很大的潜力可挖,这是小牛愿意在他身上砸钱的主要原因。问题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帕森斯能够成为小牛需要的顶梁柱吗?要知道,帕森斯一个人的年薪,就已经接近诺维茨基与埃利斯的年薪总和(1630万美元)。

高薪低能阵容首发大前锋:波什

年龄:30岁

2013-14赛季数据:16.2分6.6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51.6%命中率19效率值

合同情况:5年1.18亿美元

波什还是球星,只是热火不知道他在新赛季会是怎样级别的球星。随着詹姆斯离开,波什在热火的战术角色无疑将升级,但效力猛龙时期的经历表明,他带队能力实在一般,七年两次进入季后赛,从未突破首轮。

过去四年,波什在詹姆斯身边成为了拉开空间的高个子射手。如今詹姆斯转会,波什将重新成为球队的核心攻击手,他在猛龙打球时就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场均24+10的球员。也就是说如果给波什足够的球权,他可以打出高质量的进攻,问题是一旦波什在进攻方面承担重任,他的防守表现恐怕会变差。

波什有能力,但现在的他是否配得上这么大的合同令人质疑。波什能够得到这样的肥约,与热火今夏失去詹姆斯有很大的关系。在詹姆斯离队后,热火不能再让波什离开,因为一旦波什也走人,热火就难以避免的进入重建期,韦德(微博)的膝盖实在不是太靠谱,热火必须有球星撑场面。正如热火总裁莱利说的那样,如果他让波什离开,他会被热火球迷咒骂。

高薪低能自由球员首发阵容的中锋是戈塔特(5年6000万美元),首发得分后卫是米克斯(3年1950万美元),首发组织后卫是科里森(3年1600万美元),第六人是弗莱(4年3200万美元)。

高薪低能自由球员其他替补是布莱恩-罗伯茨(2年550万美元)、塔克(3年1650万美元)、本-戈登(2年900万美元)、海沃德(4年6300万美元)、布克(2年1000万美元)和乔丹-希尔(2年1800万美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