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转会巴黎谈判重启 皇马主席亲赴法国游说

天使转会巴黎谈判重启 皇马主席亲赴法国游说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大巴黎重启关于迪马利亚的谈判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席纳赛尔进行了一次会谈,双方就迪马利亚的转会进行了磋商,这笔已被明确否决的转会又重新变得可能。

皇马球星迪马利亚整个夏天都同巴黎联系到一起,然而由于银河战舰要价过高,受困于欧足联财政处罚的大巴黎无奈之下放弃了收购天使的计划,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席纳赛尔曾经亲口确认:“迪马利亚身价太高了,我们中止了这桩交易。”

《阿斯报》透露,当地时间本周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抵达了法国巴黎,虽然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商务出差,但是据蒙特卡洛电台披露,皇马主席同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进行了一次会晤,迪马利亚的转会便是本次双方商议的核心问题。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两大巨头再次会晤,这是双方重启迪马利亚转会的积极信号。事实上,根据昨天《阿斯报》的消息,在收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6350万欧元报价卡瓦尼后,巴黎即将坐拥可以支配的转会资金,完成迪马利亚的交易的同时不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在不久前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中,迪马利亚枯坐90分钟板凳,目前看来,他在皇马已经很难获得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就此“分手”对于他和球队或许都是很好的选择。

在巴黎方面宣布中止同皇马进行谈判后,曼联(微博 数据) 一度成为迪马利亚最可能的下家,不过《阿斯报》透露,范加尔虽然同意匹配巴黎向天使开出的个人合同,但是他们最多只愿意为阿根廷人开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皇马只好重新开启与大巴黎的谈判。

(Brooke)

天使转会巴黎谈判重启 皇马主席亲赴法国游说

巴黎买迪马利亚的前提是阿森纳得先把卡瓦尼买走,而且转会费高达6350万欧元。我对这句话的理解是:如果有人愿意花6000块钱把我这个3年前买的三星手机买走,我立马就去换一个iphone。(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