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诺:将延续萨帅体系 会考虑征召特维斯

马蒂诺:将延续萨帅体系 会考虑征召特维斯

阿根廷新帅马蒂诺谈建队思路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阿根廷新帅马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延续萨维利亚的体系,同时也透露将考虑重新征召特维斯

阿根廷队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发挥出色,时隔24年重新闯入决赛,虽然最终不敌德国,但是潘帕斯雄鹰还是得到了肯定。随后萨维利亚选择功成身退,马蒂诺接任执掌国家队,马帅表示:“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让我很自豪,感谢足协对我的信任。执教国家队责任重大,是不同的体验。”

随后,马蒂诺对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执教思路:“尽管没有获得世界杯的冠军,但是萨维利亚的体系还是非常出色的,我希望能够将它延续下去。我已经决定征召那些参加了世界杯决赛的球员进行同德国的友谊赛(9月2日),那是对他们的奖励。”

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随后谈及了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小马哥的共事经历:“我在巴萨执教期间,就已经与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有过合作,这是一个好的基础。”

在萨维利亚执教期间,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射手特维斯一直得不到青睐,即使野兽的状态不俗,可是仍然被排除在世界杯大名单外。不过马蒂诺表示他会考虑重新征召特维斯入队,“所有的阿根廷球员都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