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致伤元凶球衣竞拍 出价高达1400美元

内马尔致伤元凶球衣竞拍 出价高达1400万美元

祖尼加球衣被拍出高价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世界杯赛上因撞伤内马尔(微博)遭遇千夫指责的哥伦比亚球星祖尼加又火起来了,这次祖尼加遭到热炒,是因为他的世界杯球衣在互联网上被拍卖出了高价。

在世界杯赛上,哥伦比亚球星祖尼加一次背后的犯规侵犯到了巴西球星内马尔,直接导致内马尔腰椎骨横突骨裂,不得已因伤告别了世界杯赛。赛后,巴西民众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对祖尼加的声讨,一时间这位哥伦比亚球星好似过街老鼠一般,几乎是人人喊打,支持他的声音很快就被讨伐声淹没掉。

但却有好事者因此利用祖尼加的一夜成名,打起了借此赚取暴利的机会。《每日邮报》透露,日前一家拍卖行在网上公开拍卖祖尼加在世界杯赛上身穿的18号战袍,这件球衣是8月7日起正式开拍的,底价是500美元,截止日期是在8月25日。如今刚刚过去一周,就已经有6人次拍卖产生,球衣的拍卖价也从500美元上升到了1400美元。在接下来的11天时间里,这件球衣很可能会拍出更高的价钱。拍卖网站上同时还有显示,称如果有人直接出价1万美元的话,就可以提前关闭交易直接将球衣拿走。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