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西班牙后腰离队 1300万转投泽尼特

曼城宣布西班牙后腰离队 1300万转投泽尼特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官方宣布,27岁的西班牙后腰哈维-加西亚正式离队加盟泽尼特队。据《每日邮报》此前透露,哈维-加西亚的转会费为1300万英镑。俄超豪门泽尼特同时在官网上宣布,哈维-加西亚已经通过了体检,双方签下一份5年长约。

现年27岁的哈维-加西亚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他在皇马B队86次出场,但始终没能在球星云集的皇马一队站稳脚跟,2009年夏天他以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本菲卡,在葡超豪门的3个赛季,哈维-加西亚122次出场打进13球,进步非常快。2012年夏天,哈维-加西亚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曼城,在蓝月亮的2个赛季,哈维-加西亚71次出场,跟随球队拿到了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

在佩莱格里尼的队中,哈维-加西亚是后腰位置上的替补球员,但今夏曼城花费1500万从波尔图引进了后腰费尔南多,并签入了阿根廷中场新星祖库里尼,老将兰帕德也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受英超报名规则影响,外籍球员身份的哈维-加西亚只能另谋出路,

俄超豪门在官网上宣布,哈维-加西亚的职业生涯将在泽尼特继续,在通过体检后双方签下了一份5年长约。据《每日邮报》透露,哈维-加西亚的转会费为1300万英镑。目前执教泽尼特的是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热刺(微博 数据) 主帅博阿斯,他对这名西班牙后腰十分欣赏。

哈维-加西亚也成为曼城今夏离队的第7名球队,此前潘特利蒙、巴里莱斯科特罗德维尔已经先后离队,洛佩斯雷吉克则被租借出去“练级”。曼城今夏通过卖人暂时收回了2500万英镑,转会净投入为3200万英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