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启动6000万豪购 挖意甲顶星加葡超新德科

曼联启动6000万豪购 挖意甲顶星加葡超新德科

曼联(微博 数据) 豪购意甲(微博 专题) 顶级中卫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英国《ESPN》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大收购计划,球队计划在后腰和中卫这两个位置上补强,效力于葡超的威廉-卡瓦略和意甲的贝纳蒂亚成为红魔的目标人选,这两人的转会费将高达6000万英镑。

据媒体详细披露,在卡瓦略的争夺战中,曼联队已经领先于竞争对手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红魔已经愿意支付给球员所属的里斯本竞技队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来完成这位葡萄牙国脚的转会。22岁的卡瓦略在中场能攻善守,还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葡萄牙媒体将他称赞为“新德科”。卡瓦略目前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了6场比赛,并且还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赛。

在中后卫位置上,曼联队也有大手笔的引援交易要完成。媒体透露,曼联已经正式向意甲亚军罗马队提交了高达3000万英镑的报价,希望收购该队的摩洛哥中卫贝纳蒂亚。27岁的贝纳蒂亚上赛季以1000万英镑身价从乌迪内斯加盟罗马,在33场意甲联赛中打进了5个进球,是意甲赛场上攻击力最为强劲的中卫。曼联队今夏接连放走了费迪南德维迪奇两员后防大将,如今中卫位置正处于相对空虚的状态,将贝纳蒂亚招致麾下重塑后防,恰恰是最为正确的选择。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