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敦宣布1200万签英超射手 今夏花5000万

南安普敦宣布1200万签英超射手 今夏花5000万

南安普顿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南安普敦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已经从赫尔城签下了肖恩-朗,这名27岁的爱尔兰前锋和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长约,据《天空体育》透露,肖恩-朗的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英镑,今夏圣徒出售5名主力收回1亿英镑,但在转会市场上的花费也达到了5000万英镑。

27岁的肖恩-朗2006年来到英格兰(微博)在雷丁打出名堂,在为雷丁效力7个赛季打进54球后,他加盟了西布朗,3个赛季为灯笼裤87次出场打进22球。今年1月,肖恩-朗以7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赫尔城,后半赛季他和一同加盟的耶拉维奇组成锋线搭档,为老虎城在英超赛场上15次出场打进4球。

南安普敦在今夏出售了兰伯特、钱伯斯、洛夫伦、拉拉纳和卢克肖5名主力,虽然收回了1亿英镑,但实力大大下降,主帅罗纳德-科曼也在转会市场上积极行动起来。此前他们已经先后引进了塔迪奇、佩莱、加多斯、福斯特、伯特兰德和泰德尔,肖恩-朗是今夏来到球队的第7名新援,圣徒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花费也达到了5000万英镑。

主帅科曼对肖恩-朗评价很高,他说:“肖恩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和佩莱是不同类型的前锋,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他有着非常丰富的英超经验,他知道我们现在需要什么,毫无疑问,肖恩将是我们和球队未来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