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42分负卫冕冠军美国 无缘四强

U17世青赛-国青42分负卫冕冠军美国 无缘四强

国青不敌美国无缘世青赛4强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阿联酋时间8月14日)2014年第3届U17男篮世青赛在阿联酋迪拜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U17国青男篮以71-113大比分不敌卫冕冠军美国队,无缘4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32-55落后对手23个,美国队进攻篮板球多达22个,付豪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7篮板并送出1助攻,胡金秋有14分7篮板2抢断入账,赵岩昊投中2记三分贡献11分3抢断2篮板,王梓旭拿下11分2篮板1助攻。

赛事焦点

U17男篮世青赛始办于2010年,当时范斌执教的球队最终拿下第7名的好成绩,郭艾伦(微博)也凭借着场均22.4分的表现,当选赛会得分王。2012年第二届比赛,周琦领衔的球队再次拿到第7名的成绩,周琦场均10篮板4封盖,斩获篮板王和封盖王。第7名的成绩,也是中国男篮国字号球队在世界大赛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赵岩昊和徐铭智先后远投不中,国青队开局0-7落后。付豪抢下进攻篮板球之后,造犯规成功,通过罚球得到球队今晚第一分,国青队2-7落后。缪光旸罚球得分,国青队4-11落后。此后的比赛中,缪光旸在反击中上演单手灌篮,不过比赛节奏仍掌握在美国队手中,首节结束前,美国队打出一波8-0的攻势,并以30-11大比分领先国青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赵岩昊三分线外出手骗到三次罚球,国青队比分追至17-32。美国队积极的前场篮板球拼抢,很快再次将分差拉开,胡金秋半场结束前完成一次双手灌篮,国青队半场25-51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美国队加快进攻节奏,在国青队进攻不中之后,反击效率极高,4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6-2的疯狂攻势,第三节过半,赵岩昊命中三分球,这也是球队今晚比赛的首粒远投得分,第三节结束前,付豪罚球命中,国青队43-85落后。

最后一节,王梓旭外线投篮得分,不过这对于比赛胜负早已没有影响。大比分领先之下的美国队,也适当的放缓了进攻节奏,主力球员相继下场休息,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不济的U17国青男篮71-113不敌卫冕冠军美国队,将参加5-8名排位赛。

首发名单

U17国青队:胡金秋、王承祖、徐铭智、付豪、赵岩昊

下轮对阵

8月15日,国青队将参加5-8名排位赛,首先迎战的对手加拿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