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最佳球员三候选:C罗火拼拜仁双子星

欧足联最佳球员三候选:C罗火拼拜仁双子星

诺伊尔罗本、C罗(微博 数据) 入围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欧足联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入围2013-14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的终极三人候选名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拜仁门神诺伊尔和小飞侠罗本将争夺最后的荣誉,最后的悬念将在8月28日揭晓。

在此前公布的10人大名单中,进入候选名单的球员分别是C罗、迭戈-科斯塔、拉姆穆勒、诺伊尔、罗本、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迪马利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经过第二轮投票,C罗、诺伊尔和罗本脱颖而出。

在过去的2013-14赛季,C罗的发挥非常高光,他帮助皇马获得了队史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同时银河战舰还斩获了国王杯冠军,而在刚刚过去的欧洲超级杯赛上,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力克塞维利亚

上个赛季,C罗在各项赛事打入51球,其中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打入31球,加冕了欧洲金靴,而在欧冠赛场,葡萄牙巨星一共打入17球,创造了单赛季的欧冠进球纪录。

诺伊尔和罗本是拜仁在2013-14赛季卫冕德甲联赛冠军的关键人物,其中凭借在多个场合的稳健发挥,诺伊尔还当选了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颁发的最佳门将。

而罗本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交出了10球6助攻的数据,在欧冠赛场,小飞侠也打入4球助攻4次。在里贝里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罗本在进攻端为拜仁提供了稳定的贡献。

梅西在评选中没有受到青睐,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仅仅位居第5,没有进入终极候选名单,托马斯-穆勒在评选中位居第4,差一点杀入前3。排名4-10位的分别是穆勒、梅西、拉姆(并列第5)、J罗、苏亚雷斯、迪马利亚、迭戈-科斯塔。

在8月28日于摩纳哥举行的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抽签仪式上,在第一、二轮投票的所有记者团队将会在再次参与投票,届时将根据投票情况决定三人候选名单中最后的获胜者,从目前来看,C罗加冕2013-14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的概率极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