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出租加纳妖星 世界杯国脚投埃弗顿

切尔西宣布出租加纳妖星 世界杯国脚投埃弗顿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官方宣布阿特苏租借至埃弗顿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22岁的加纳攻击手阿特苏以租借身份加盟埃弗顿,效力至赛季结束。阿特苏也成为切尔西今夏租借离队的第13人,此前帕萨里奇、伯特兰德、卡库塔、罗梅乌、华莱士、奥梅罗、卡拉斯、奎瓦斯、皮亚松、T-阿扎尔、马林(微博)、特劳雷都被先后租借“练级”。

阿特苏现年22岁,2013年夏天从波尔图加盟切尔西,但被立即租借到了荷甲维特斯队,上赛季他在维特斯30次出场,打进5球还有6次助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夏他作为加纳主力参加了巴西世界杯,3场小组赛都是首发出场。虽然进步已经很大,但切尔西还是决定将阿特苏继续租借出去锻炼,埃弗顿是加纳人的下一站。

阿特苏是继卢卡库巴里贝西奇后,埃弗顿今夏第4笔引援,他说:“我很高兴加盟埃弗顿,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英超联赛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梦想终于实现。我知道英超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在这赛季取得成功。”

主帅马丁内斯(微博)也对阿特苏赞不绝口,他说:“阿特苏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技术出色的球员,这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他会给球迷们带来惊喜,他会带来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在葡萄牙和荷兰踢球的经历对他来说是一种很好的经验累积,这将是非常有益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