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竞彩足球:马里迪难取分 斯达难敌斯特罗

马里迪莫出征难赢球

周六凌晨,葡超新赛季打响,揭幕战由波图坐镇主场迎战马里迪莫。

波图上仗友谊赛作客以3比1战胜西布朗,球队今夏最后1场友谊赛则完美收官,但也意味着联赛随之而来,他们今仗将坐镇主场迎战马里迪莫,从而拉开新赛季帷幕。作为葡超豪门的波图上季四大皆空,球队该季表现确实难言理想,而其今夏则大肆招兵买马,志在今季卷土重来。除主力中场费兰度列谢斯转投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后,诸如后卫A.辛特路、中场希陀靴里拉以及前锋积逊马天尼斯等球员依然在列,波图今季依然以上季绝大部份主力球员为班底,而在引援方面则收购了后卫马简奴、中场奥利华托里斯以及前锋C.泰路等新援,球队三线实力均得到一定补充。而且波图主场威力亦向来十足,球队上季联赛主场胜率高达86.67%,在上仗友谊赛独中两元的前锋积逊马天尼斯的压阵下,波图今仗誓要打响联赛头炮。

反观马里迪莫今夏最后1场友谊赛则以0比4惨败于拉斯彭马斯收尾,而其之前5场友谊赛也只取胜2场,与近5场友谊赛保持不败的波图相比,马里迪莫也落于下风。另外与波图不同的是,马里迪莫今夏失血则过多,球队上季在联赛中斩获16球的队内头号得分手迪利已转投宾菲加,而在引援方面也未给予有效补充,这让球队原本锋线实力平庸的马里迪莫更是雪上加霜。加上马里迪莫近3次走访波图也全部落败,兼且期间亦输2次盘,而且其上季联赛作客胜率只有13.33%的同时负率亦超过五成,马里迪莫此行落败而回在所难免。

斯达难敌斯特罗

史卓加斯特前锋G.维基汉今仗期待建功。周六凌晨,挪超第二十轮重燃战火,史达将坐镇主场迎战史卓加斯特。

史达上轮联赛作客以2比3惜败于洛辛堡脚下,球队在7月份豪取三连胜后如今却连续3轮不胜,迅速被打回原形,他们目前只能排在挪超积分榜第十位。史达今季联赛后防线演出非常不济,他们不仅每轮都有失球,而且单场失掉3至5球亦时有发生,球队均场联赛失球多达1.89个,是联赛至今均场失球第二多的队伍。是役面对颇具争标实力的史卓加斯特,史达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由于受到日前在欧冠(微博 专题) 杯外围赛出局的影响,史卓加斯特近3轮联赛的表现可谓每况愈下,他们在连续2轮联赛不胜后,在挪超积分榜上已经被领头羊莫迪拉开至10分。幸好,对于史卓加斯特来说,史达堪称他们的「送分童子」。要知道,史卓加斯特最近4次对阵史达可谓大获全胜,其中3次零封对方之余更加总共14次洞穿对方球门,双方实力高下立见。史卓加斯特前锋G.维基汉在双方最近1次交锋中曾经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他有望成为球队今仗出征再灭史达的神兵利器。

川崎前锋无惧大阪樱花来访

周六傍晚,日职联第二十轮激战连场,其中川崎前锋将坐镇主场迎战大阪樱花。

尽管川崎前锋之前作客被柏雷素尔终止联赛四连胜,但他们上仗移师主场凭借中场连拿天奴和前锋大久保嘉人联袂建功,最终2比1反胜联赛争标份子浦和红钻,宣告状态回归的同时亦逐渐缩窄与争冠对手之间的积分差距,而攻守均衡也是其近年来一直能处于争冠之列的关键。上季联赛以打进25球荣膺日职联神射手的前锋大久保嘉人今季入球效率依然不俗,他目前已在联赛中斩获11球,是川崎前锋锋在线攻坚之首选。而且川崎前锋联赛至今均场主场亦能拿到2分,主场颇具战斗力,兼且期间6场赢球场次亦全部赢盘。另外川崎前锋近6仗联赛亦赢足5次盘,在强有力的主场保证前提下,是役坐拥主场之利的川崎前锋赢盘成数无疑颇高。阵容方面,后卫井川佑辅、实藤友纪和中场山本真希均因伤休战。

反观大阪樱花近期则毫无状态可言,在上仗联赛主场闷和FC东京后,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难求一胜,兼且期间赢盘场次也只有可怜的1次,而且近4场更是均食白果,球队攻击力之疲软可见一斑。另外大阪樱花今季头9场联赛作客也只取得11分,作客能力亦令人不敢恭维。此外球队近4次面对川崎前锋也难求一胜,可见两队实力确实具有一定差距,加上大阪樱花目前阵中门将古成云、中场山口萤、冈田武(王留)、秋山大地以及前锋平野甲斐均在养伤中,如今伤员满营的大阪樱花此行确实不宜追捧。

侯斯顿戴拿模恭候费城联

周六早上,美职联上演精彩好戏,侯斯顿戴拿模将坐镇主场迎接费城联的挑战。

虽然侯斯顿戴拿模近期联赛整体表现较为飘忽不定,但球队主场作战发挥颇为稳定,他们近3次联赛坐镇主场保持不败,其中不乏实力不俗的纽约红牛与今季联赛表现上佳的华盛顿联队。阵中前锋韦尔布鲁恩功不可没,他联赛至今已为侯斯顿戴拿模贡献8球,并且在这8球之中有7球为主场入球,可见韦尔布鲁恩主场杀敌更加醒神。再加上球队今季联赛主场负率未超过三成,侯斯顿戴拿模今仗主场作战保和争胜希望颇大。

费城联近期状态相当不俗,球队近5轮联赛取得2胜3和的佳绩,不过其中他们2次作客均与对手战和。综观费城联联赛至今作客整体表现毫无亮点,球队前13次出征仅仅取得3胜4和6负的欠佳战绩,他们的作客战斗力实在不足。此外,费城联与今仗对手侯斯顿戴拿模过往交锋亦是处于下风,他们近4次对阵侯斯顿戴拿模难获1胜兼且输掉3场,即使近况不俗的费城联此役作客还是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目标。

哥本哈根恶斗米迪兰特

周六凌晨,丹超第五轮再起风云,哥本哈根将主场迎来米迪兰特的挑战。

由于哥本哈根上季联赛初期表现极为不济,导致球队随后一路苦苦追赶丹超新科冠军阿尔堡无果,最终功亏一篑卫冕失败。随着丹超的群雄并起,哥本哈根一枝独秀的时代亦宣告终结,同时,因为战绩欠佳,他们上季首席射手韦杜基尼如今已经远走英格兰(微博)并且效力于查尔顿 。尽管如此,正所谓烂船仍有三斤钉,哥本哈根阵中仍有前锋哥利尼斯等入球能力不俗的球员坐镇,球队攻击力还是较有保证。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哥本哈根依然有力保住不失。阵容方面,后卫M.佐赞臣上轮联赛染红今仗停赛受罚。

已经沉寂多年的米迪兰特上季联赛迎来爆发,他们曾经在开季以一波五连胜的优异战绩震惊世人,他们还连续12轮联赛保持不败并且一路领跑积分榜,可惜球队表现虎头蛇尾,未能把握住如此良好的局面最终名落孙山。有了上季联赛失冠的经验教训,米迪兰特今季誓要卷土重来,他们在新球季当中的表现亦有板有眼。上季联赛连手攻入25球的米迪兰特前锋摩顿拉斯慕臣及伊保恩目前依然在阵中效力,而且不少年轻一辈亦崭露头角,其中以中场线小将P.史斯东的表现最为突出。加上米迪兰特与哥本哈根近期的交锋往绩也算是平分秋色,球队此番出征将至少带走1分。

浦和红钻食硬广岛三箭

周六下午,日职联新一轮上演数场争夺,其中一场为目前联赛领头羊浦和红钻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的广岛三箭。

浦和红钻今季联赛表现进步巨大,球队目前以11胜4和4负的佳绩领跑积分榜。浦和红钻联赛至今表现神勇的关键因素在于他们稳固的后防线,球队目前均场仅失0.74球,他们与鸟栖沙岩并列成为联赛所有球队中防守最稳固的队伍。要知道浦和红钻上季联赛均场失球数达到1.65个之多,对比之下,球队今季在防守端的努力有目共睹。并且浦和红钻上轮联赛作客不敌川崎前锋之后球队近9轮联赛的不败金身被终止,球员满腹怨气,他们今仗回师主场亦急需赢球泄愤。如此重任必将落在前锋兴梠慎三肩上,此子近4轮联赛攻入3球,个人近期脚风颇顺。相信在兴梠慎三的冲击之下,浦和红钻此番坐镇主场有望赢球反弹。阵容方面,后卫那须大亮停赛受罚;中场M.李察迪斯因伤缺阵。值得一提的是,浦和红钻近5次对阵广岛三箭均在上半场领先对手,今仗不妨重注浦和红钻上半场标准盘。

卫冕冠军的广岛三箭受限于今届亚冠杯的影响,球队今季在联赛中的表现较为平庸。而且广岛三箭已经近4次联赛作客未尝胜绩,他们近期的作客战斗力严重不足。最为不利的是,广岛三箭与今仗对手浦和红钻过往交锋实在惨不忍睹,他们近5次面对浦和红钻连战连败,球队在这5场败仗中仅入2球兼且均场失足2.4球,球员难免产生怯战情绪,近期联赛作客表现欠佳的广岛三箭此番出征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门将林卓人、后卫黄锡镐、中场青山敏弘与前锋浅野拓磨均因伤休战;后卫宫原和也与中场川道骏皆为国出征。

费耶诺德主场欲“维”所欲为

周六凌晨,荷甲第二轮率先展开1场争夺,飞燕诺将坐镇主场迎来海伦维恩的挑战。

飞燕诺近年来在荷甲都能排名前列,虽然他们在此前欧冠杯第三圈遭到比锡达斯主客场双杀无奈出局,但是球队联赛竞争力依然毋庸置疑。而且在新球季首轮联赛中,飞燕诺凭借前锋泰维迪临完场前的绝杀球,球队最终作客以1比0小胜海牙顺利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飞燕诺向来擅打主场赛事,他们上季联赛主场战绩也仅次于主场王阿积士,均场主场攻入2.59球实属荷甲之最。此番面对近况糟糕的海伦维恩,飞燕诺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相比于飞燕诺,海伦维恩本赛季首轮联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虽然他们依靠前锋H.芝耶治首开纪录,不过之后被多德勒支连入2球,最终以1比2不敌对手,加上此前友谊赛不敌利云特,球队目前已经惨遭各项赛事两连败,全队士气备受打击。而且海伦维恩上季两次面对飞燕诺均以落败告终,并且均场失2球,本轮作客出战的海伦维恩实在难寄厚望。

卡昂激战里尔

周六凌晨,法甲第二轮率先展开1场厮杀,卡昂与利尔将在法国勒芒上演较量。

卡昂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首轮联赛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球队在作客的情况下以3比0完胜伊维恩取得开门红,全队士气相当高涨。而且上季法乙神射手M.杜咸新球季竞技状态相当出色,他在首轮联赛便上演个人梅开二度,成为卡昂取胜的主要功臣,他今仗能否延续入球强势确实值得期待。即使此番中立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利尔,卡昂也有望在M.杜咸的带领下力保不失。

虽然利尔今季联赛首轮未能如愿取得胜利,球队最终主场仅以0比0闷和梅斯,不过球队近期整体表现还是较为稳定,他们目前已经连续4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兼且多达3场保持零失球,其近期后防线表现确实值得信赖。另外利尔近年面对卡昂也占尽优势,他们近6仗各项赛事与卡昂交锋录得5胜1和的傲人战绩,即使卡昂因首轮联赛取胜而士气大振,利尔今仗中立场也有望抢分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