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亲承韧带或撕裂 伤势严重恐缺阵半年

拜仁大将亲承韧带或撕裂 伤势严重恐缺阵半年

马丁内斯(微博)亲承伤势严重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0-2不敌多特蒙德丢掉了超级杯赛的冠军,球队不仅输球还折损大将,赛后哈维-马丁内斯亲口证实,他的十字韧带有99%的可能已经撕裂。

超级杯进行到第29分钟时,马丁内斯因伤无法继续坚持,巴西中卫丹特顶替他出场。当时马丁内斯在禁区内接应对手的传中球,飞身左脚凌空抽射时,摆腿撞在了施梅尔策的身上后身体偏转摔在了地上,倒地后表情看起来相当痛苦。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丁内斯这次接应射门发力很足,但因为中途受阻力量无法释放出来,随后猝不及防重摔在地,导致左膝的韧带受到了撕裂影响。

马丁内斯在赛后接受了队医的初步检查后,也亲口在facebook上证实自己的左膝韧带很可能已经撕裂。马丁内斯表示:“医生已经告诉我,我有99%的可能是十字韧带撕裂,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据悉,队医将在周四为马丁内斯安排核磁共振,以最终确定他的伤势和回治疗期。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判断,这样的重伤很难在短时间内康复,罗纳尔多等有过韧带撕裂伤病史的球员,基本都是养了约6个月才痊愈。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非常担心这位爱将的伤势,毕竟马丁内斯能打后腰和中卫,是球队防线上不可多得的多面手。瓜迪奥拉说:“马丁内斯的伤病看起来很严重,到周四我们才能知道他的确切伤情,现在看起来,他恐怕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来康复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