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亿豪阵浮现! 最强11人只差5000万先生

预测巴萨豪阵:MSN不输战舰 一强人最后拼图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世界体育报》预测巴萨新赛季主力阵容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今年夏天,巴萨在转会市场上斥资1.62亿欧元进行疯狂补强,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维尔马伦、特尔施特根等强援纷纷来到诺坎普球场,这让宇宙队的实力大涨,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就在今天预测了路易斯-恩里克在下个赛季的首发11人,在这家喉舌媒体看来,这套巴萨首发完全可以称得上伟大。

在门将位置上,特尔施特根很有可能占据主力位置,虽然德国小狮王因为腰椎受伤目前需要休息,这会给布拉沃提供机会,然而,特尔施特根还是具有年龄优势,从长远来看,他还是会占据巴萨首发门将的位置。

后防线上的四人分别是阿尔巴、马蒂厄、皮克(微博 数据)夸德拉多。其中,马蒂厄是球队新援,《世界体育报》认为法国人将同皮克组成主力中卫搭档,左后卫将是阿尔巴,这意味着维尔马伦将会成为轮换人选。

夸德拉多被认为是巴萨的X因素,虽然宇宙队对哥伦比亚飞翼进行了疯狂的追逐,报价也达到了4000万欧,可是紫百合坚持索要5000万欧的转会费,如果这笔转会最终成行的话,那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位置肯定会被世界杯助攻王所取代,紫百合飞翼也是恩里克非常期待的右边路人选。

中场的三人组分别是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在放走小法后,巴萨引进了塞维利亚中场核心拉基蒂奇,从上个赛季的数据看,克罗地亚球星的12球10助攻大大优于哈维(微博 数据) 的3球2助攻,因此,尽管哈维是球队队长,可是他很可能沦为替补人选。

在后腰位置上,布斯克茨的位置雷打不动,而伊涅斯塔在中场也有当然的一席之地,新的巴萨铁三角将在新赛季成为宇宙队争霸的关键。

巴萨最为星光璀璨的是前锋线,内马尔(微博)、苏亚雷斯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组成了“MSN”组合,上个赛季,苏亚雷斯在各项赛事打入31球,梅西打入41球,内马尔则有15球进账,他们三人合计打入87球,这样的一个锋线组合将是所有后防线的噩梦。

《每日体育报》认为,在对所有的位置予以加强后,巴萨已经坐拥了实力强大的首发11人。而从身价上来看,巴萨的首发阵容身价高达4.92亿欧元,完全可以叫板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5亿豪阵浮现! 最强11人只差5000万先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