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大换血球迷不认识 下飞机被误认作国青队

昨天中午12点15分,中国男篮一行二十多人抵达宁波栎社机场,一群大高个儿集体亮相引发了旅客的围观。

自上个月易建联确定无缘仁川亚运会之后,宫鲁鸣就为中国男篮制定了“小鬼当家”的阵容,这也导致在一些公开场合,一般人难以把队员们区分开。

男篮队员昨天刚一出现就吸引了不少乘客的目光。记者身旁一名乘客指着这群大高个说道:“他们衣服印有国旗,肯定是国字号队伍。”但他也略显有些怀疑,“可我怎么一个也不认识啊?”再仔细辨别,他很肯定地说:“一定是国青队,都很年轻嘛。”

情况也大致如此,这一届男篮国家队的确够年轻,1992年出生的八一队队员许钟豪都算是大的,所以宫鲁鸣要比中国男篮以往的主教练操心得都多,也包括生活方面。

队员们取行李的时候,宫鲁鸣手里拿着一个本子认真地给每个队员叮嘱着,生怕谁出点差错,落了什么东西。在所有队员、工作人员走出机场通道后,宫鲁鸣才不紧不慢最后一个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