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PRGR盛典入场券 与古天乐相聚慈善高尔夫

夺取PRGR盛典入场券 与古天乐相聚慈善高尔夫

作为全球领先高尔夫用具品牌PRGR普瑞吉,今夏热浪袭来。恰逢品牌30周年,启动招募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其将于10月17日在广东狮子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届时有机会与男神古天乐近距离接触。

PRGR球杆是每一位喜欢高尔夫球运动的球友都想拥有的梦之杆。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凡购买在PRGR指定店铺购买iDnabla系列、egg系列、SILVER-BLADE、新SweepM13系列球杆,就有机会参加抽奖得到“古天乐广州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入场券”。

想和古仔一起尽享高尔夫魅力么?边欣赏美丽风景边优雅挥动球杆么?快来参加此次邀请赛吧!灼热夏日引爆,就在PRGR,不容错失!更多详细参赛信息请关注PRGR官方微博“prgrgolf ”

PRGR品牌凭借30年来的执着和认真,为了实现球友们希望让球“飞的高,飞的直,飞的远”的渴求,不断研发出一支又一支令人兴奋的球杆。作为一个致力于打造“精致型”球杆的品牌,深受高端用户的喜爱。

PRGR从今天开始在PRGR的指定店铺将开始“灼热PRGR爆售盛典”! 现只要购买PRGR指定球杆,就有机会参加“古天乐广州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入场礼券”抽奖活动。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踊跃参加吧!活动时间为今天至8月31号!不要再等,现在就去店铺吧! ※活动详情请参考图片和活动店铺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