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国奥24人名单出炉 最强的93年龄段终凑齐

[摘要]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的24人大名单,这支球队计划8月18日到8月20日进行初次集训并完成亚运会报名工作,然后于9月中旬赴韩国参加第17届亚运会。

亚运国奥24人名单出炉 最强的93年龄段终凑齐

中国国奥队(资料图)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的24人大名单,这支球队计划8月18日到8月20日进行初次集训并完成亚运会报名工作,然后于9月中旬赴韩国参加第17届亚运会。今年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恒大中场廖力生 以及富力边锋常飞亚顺利入选,不过由于联赛正处于最关键的阶段,各家中超俱乐部是否全部答应放行是个问题。

两年来傅博带领的93年龄段球员阵容极不稳定,人员总在变化。这支球队最重要的任务是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则是2015年的U22亚洲杯。今年9月份的亚运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正赛练兵机会。由于亚运会本身也是重要赛事,所以到了这个时候,主帅傅博也只能点出现有条件下的最强阵容。

看名单可以发现,其中大部分人都是能够在中超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鲁能的王彤(微博)、糜昊伦(微博)、刘彬彬(微博)、吴兴涵(微博)舜天的李昂,绿城(微博 数据)谢鹏飞曹海清 、冯刚(微博)陈中流 ,富力的常飞亚,上港傅欢泰达的郭浩,辽足的杨超声阿尔滨孙国文 ,恒大的廖力生,这15位球员在中超不是主力也至少是替补。毫无疑问是这个年龄段的最强阵容。

傅博之前征召国奥球员集训的时候,遭遇过俱乐部不肯放人的状况。仁川亚运会将至,中国足协会给各家俱乐部施加压力,但教练是否买账则是另一回事。8月20日恒大将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在雷内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廖力生将是里皮(微博)手里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他肯定不愿放廖力生去参加国奥集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