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坛第一美女”加盟福建? 官方:还未接触

[摘要]据外媒报道,前荷兰女排队长、“世界排坛第一美女”美誉的弗里尔将在新赛季加盟福建女排。福建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否定了这一传闻。“之前也有了解过弗里尔,但还没有实质性地接触。”

“排坛第一美女”加盟福建? 官方:还未接触

“世界排坛第一美女”弗里尔(资料图)

东快讯(记者许泽斌实习生卜敏)昨日,据荷兰媒体报道,前荷兰女排队长、有“翻版莎娃”、“世界排坛第一美女”美誉的弗里尔将在新赛季加盟福建女排,东南快报记者向福建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求证,后者表示,该中心确实在物色新援,也通过相关渠道了解过弗里尔,但最终是谁?还是未知数。

上赛季结束后,福建女排队内出现较大规模变动,先是与前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帅、领队胡进签约,随后又引进天津二传米杨。由于核心徐云丽(微博)长期在国家队比赛,胡进一直带着并不完整的队伍进行训练,并率队参加了在三明举行的中美对抗赛。

入主福建女排后,胡进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确实在找外援,要找就要找顶级的、最好的外援,想要寻找的位置主要是主攻和接应。我们已经和几名外援取得联系,正在进一步磋商看能否达成最后的转会协议。”

昨日,首先曝出交易传闻的是接应这个位置。据荷兰媒体报道,前荷兰女排队长、身高1米92的弗里尔将加盟福建女排,今年30岁的弗里尔因长相酷似网球明星莎拉波娃而备受球迷喜爱。在其职业生涯中,她曾在意大利的诺瓦拉、耶西、佩萨罗等俱乐部征战,2011-2012赛季加盟东丽俱乐部征战日本联赛并帮助俱乐部夺冠;2012-2013赛季转战阿塞拜疆,帮助阿塞莱尔俱乐部获得亚军;2013-2014赛季,弗里尔转投伊蒂萨奇俱乐部,与魏秋月(微博)、马蕴雯(微博)和张磊(微博)成为队友,并最终获得阿塞拜疆联赛季军。

该消息称,弗里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与伊蒂萨奇的合约已经终止,新赛季将加盟福建女排征战中国联赛。对于加盟胡进执教的福建女排,弗里尔表示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她表示将会在中国联赛打五个月。

福建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否定了这一传闻。“我们现在一直在物色新援,主要是主攻和接应位置上的外援。之前也有了解过弗里尔,但还没有实质性地接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