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中国0-2美国 女足后卫送礼霍兰破僵

腾讯体育8月13日 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再燃战火,小组末轮中国女足迎战美国女足,上半场战罢,凭借10号霍兰的梅开二度,美国队暂时2-0领先。

赛前,本小组出线形势很清晰,中国女足必须取胜才能获得小组出线,而对手美国队目前一胜一负暂列第二。第4分钟,门将陆菲菲险些犯错,美国球员禁区内头球攻门,陆菲菲判断出现失误,皮球砸在门立柱的内侧弹向球门,幸亏第一下皮球砸在球门线上,被后卫迅速解围。

第8分钟,中国队组织反击,唐佳丽禁区内拿球晃开角度后打门,但射门力量太小没有形成威胁。随后比赛继续被美国队控制,第16分钟,美国队发动进攻,禁区内一片乱战,中国女足队长朱蓓燕门线上将球解围,避免了球迷失守。

第19分钟,中国女足防守出现失误,美国队右路传中,禁区内防守球员没有跟上霍兰,霍兰迎球怒射皮球击中门梁弹向门线,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但此时裁判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美国1-0暂时领先,这是霍兰本届赛事的第二粒进球。

第29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乔丹将球过度到门前,艾美克迎球打门击中门梁,随后美国球员门前跟上补射,被门将陆菲菲奋力解围。之后中国女足反击,肖裕议禁区前接队友直塞,直接打门皮球击中边网。上半场最后阶段,中国女足的攻势逐渐有了起色。

第37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禁区内形成乱战,霍兰扫射皮球打入球门远端,2-0美国队扩大比分。第42分钟,中国女足换人,王霜换下先发前锋肖裕议。

最终,中国女足以0-2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美国队首发:

门将:1-罗兰

后卫:2-吉本斯、3-罗卡罗、12-皮尤、20-诺顿

中场:5-拉韦尔、7-乔丹、16-艾美克、17-沙利文;

前锋:9-多尼阿克、10-霍兰

中国队首发:

门将:1-陆菲菲

后卫:2-姚凌薇、3-钟秀东、5-吕思琦、13-李梦雯;

中场:6-雷佳慧、7-刘艳秋、10-唐佳丽、14-谭茹殷、17-朱蓓燕;

前锋:19-肖裕议(第42分钟 王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