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豪言力夺六冠王 卡西:夺冠是皇马的义务

贝尔豪言力夺六冠王 卡西:夺冠是皇马的义务

卡西称目前没有危机感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之间进行的欧洲超级杯赛一触即发。赛前,皇马大将贝尔卡西利亚斯均接受了采访,其中威尔士球星豪言要帮助皇马夺得六冠王,而卡西利亚斯则表示这该是享受胜利的时刻。

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尔谈了今夏备战情况,“相比于去年那样在家里等待转会的情况,今年能够参加球队的完整季前备战可要轻松多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比上个赛季强多了,我认为自己可以能以更好的节奏和发挥来开始新赛季,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决赛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进行,重回威尔士让贝尔也是心情不错,他表示要帮助皇马拿下欧洲超级杯,“能够回到威尔士,我感觉非常好,我没有任何的压力。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关键战役,我们也想赢下它,捧得欧洲超级杯,正如往常一样,我也将付出110%的努力,拿出最佳的发挥。”

接下来,贝尔表达了要在新赛季为皇马赢得六冠王的雄心,“我对于自己已经不是球队的新人而感到高兴,我们希望可以获得所参与的每一项赛事的冠军,无论是对阵什么样的对手,无论是什么赛事,我们都想赢得一切。”

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当记者问及他是否有危机感时,卡西回应道,“我不认为是这样的,这是球队赢得队史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后的一场重要赛事,这是应该夺冠并且享受胜利的一天,而皇马有赢得冠军的义务,这是皇马的比赛,不是卡西利亚斯的比赛。”

随后记者还是紧盯卡西的地位问题进行发话,当被问及自己是否遭遇不公正的待遇时,卡西表示,“不,一点也不。我非常的清楚,在皇马度过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后,你会被人们一直关注着。俱乐部对我非常好,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会比上个赛季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当谈到俱乐部新签约的克罗斯和J罗两名新援时,卡西表示,“效果是积极的。当他们出现在球场上,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新的变化,如果将他们放到一支已经赢得欧冠和国王杯的球队中,那自然是一件好事情,融入皇马和马德里这座城市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