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之后有人再辞职 实况解说王涛告别央视

刘建宏之后有人再辞职 实况解说王涛告别央视

王涛(微博)发微博证实将离开央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继刘建宏(微博 博客)离开央视之后,另一位央视体育(微博) 节目主持人王涛也宣布正式离开效力11年的CCTV,走上创业之路。12日上午,王涛在微博中证实了自己即将离开央视。

他在微博写道:“递交了最后一份材料,意味着我正式离开了效力11年的CCTV。从今以后,我真正走上了创业之路。感谢体育频道把我从一个懵懂的毕业生培养成敢于闯天下的体育媒体人。那里存留着我的梦想,未全实现但无怨无悔。再见,我留在那里的青春;你好,我自由美好的未来~”

王涛是CCTV5(微博) “爆笑体育”的节目主持人,同时为“天下足球(微博)”节目配音,是《疯狂的足球》、《演员的自我修养》等天下足球节目的制作者。此外,他还因为录制实况足球中文解说被中国球迷广泛熟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