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超级杯是进球大战 皇马新赛季会很难

卡洛斯:超级杯是进球大战 皇马新赛季会很难

卡洛斯谈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新赛季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欧洲超级杯激战在即,根据《马卡报》消息,前皇马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对于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他认为这场西班牙内战会是一场进球大战。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皇马在今夏引进了J罗和克罗斯等球星,但是卡洛斯依然认为皇马在新赛季的征程会非常的艰难。

在谈到皇马和塞维利亚谁能夺冠的话题时,卡洛斯看好老东家,“毫无疑问,皇马是夺冠热门,这是因为欧联杯和欧冠(微博 专题) 在水平上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而皇马拥有更多具备大赛经验的球员,这一点尤为重要。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可能会有很多进球,我相信球迷们一定会享受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皇马的引援工作,卡洛斯也给予了一番盛赞,“今年皇马引进了三名世界级球员,这有助于提升球队的实力,不过现在的这些新援们依然要有一段适应期,大家一定要对他们保持耐心。”

在接连引入三名强援后,皇马实力大涨,这让C罗(微博 数据) 贝尔等人都发出了要在新赛季夺得六冠王的雄心壮志,不过卡洛斯却认为新的银河战舰会困难重重,“作为上个赛季的两项冠军得主,如今的这支皇马依旧众星云集,不过我认为这个赛季依旧会非常的困难,因为所有的对手都想战胜皇马。因此,球队一定在做好充足的备战工作。”

虽然皇马是夺冠大热门,可是卡洛斯提醒皇马塞维利亚也绝非鱼腩,“他们也拥有许多高水平的球员,尽管他们失去了队长拉基蒂奇,但是塞维利亚依然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在球场上斗志昂扬,因此才会获得欧联杯的冠军。祝愿皇马和塞维利亚在新赛季都表现出色并且取得成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