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微博宣布从央视离职 未来去向仍未公布

[摘要]刘建宏通过腾讯微博,透露了有关自己离职的最新情况,表示:昨天递交了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职正式启动。不过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刘建宏只是留下“下半场开始的录取通知书在哪里”的悬念。

刘建宏微博透露辞职动态 已递交报告并被批准

刘建宏(微博 博客)微博配图

刘建宏微博透露辞职动态 已递交报告并被批准

刘建宏微博配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通过腾讯微博平台,透露了有关自己离开央视的最新情况,表示:昨天递交了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职正式启动。不过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刘建宏却没有明确表态,只是留下“下半场开始的录取通知书在哪里”的悬念。

递交辞职报告并被批准

一周前,网上突然曝出消息,央视名嘴刘建宏将辞职加盟乐视网。随后,刘建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坦言自己的确存在这样的打算,但是一切都还是在酝酿之中,并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让他非常不舍的就是在央视供职18年的感情。尽管如此,关于刘建 宏是否辞职、下步计划如何,都是媒体与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8月12日上午,通过腾讯微博平台,刘建宏明确透露了最新的动态:“向大家通报一 下:昨天递交了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职正式启动。”1996年,祖籍河北石家庄的刘建宏离开毕业时分配的石家庄电视台,来到了中央电视台。18年过去,刘建宏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渴望重新找回当年北漂时的状态。

“我不想再去过一些重复的日子吧,我当年从石家庄跑出来做北漂,就是为了追求一个更大的发展,我是想去实现一个自我的价值,那么现在也是这样一个情况。”如今 ,已经递交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的刘建宏,将重新踏上新的征程。

下半场录取通知书在哪

刘建宏在微博上透露,收到了大学同学发来的录取通知书。通过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到 ,通知书上写着“捷报”的大字,内容则是“刘建宏同学,祝贺你被我校录取到新闻系广播电视专业,请你持本通知书于1986年9月9日来校报到。”最终落款盖章是“中国人民大学”。对此,刘建宏表示“有大学同学发来了一份录取通知书,完全是自己 P出来的。当年的可没有这么高大上。”

刘建宏于1986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广播电视专业,1990年毕业后在石家庄电视 台工作6年。1996年3月底转到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微博)》栏目工作,多次解说世界杯, 欧洲杯的足球重大赛事。2008年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奥运频道《荣誉殿堂》栏目主持人。刘建宏每周主持《足球之夜》节目,也是每周末的意甲(微博 专题) 解说和国家队的直播解说,是《天下足球(微博)》《足球之夜》等节目的制片人。

同学寄来的“录取通知书”是P出来的玩笑,然而对于现在的刘建宏而言,的确是要面临着人生中的又一个重要选择,他的人生下半场该选择何方又该如何抒写呢?基于这样的情绪,刘建宏也在微博上留下了悬念:“不过从现在起,我就算进入另一个大学了。下半场开始的录取通知书在哪里?”。 (刘刘)

  • 刘建宏 听众:
    向大家通报一下:昨天递交了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职正式启动。有大学同学发来了一份录取通知书,完全是自己P出来的。当年的可没有这么高大上。不过从现在起,我就算进入另一个大学了。下半场开始的录取通知书在哪里?
    2014-08-12 08:48:3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