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特尔施特根受伤 又一新援倒下

巴萨官方宣布特尔施特根受伤 又一新援倒下

特尔施特根遭遇腰椎挫伤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新援特尔施特根在训练中遭受腰椎挫伤,具体的伤情将在本周二宣布,对于巴萨而言,今夏新签约球员频繁出现受伤状况是一件麻烦事。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新的一线队门将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在周一的第二阶段训练中遭遇腰椎挫伤,俱乐部的队医将在周二对他的背部进行检查。”由于巴萨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另外一位实力突出的门将布拉沃,此番受伤,让特尔施特根在主力门将的竞争中处于下风。

特尔施特根目前的伤情并不明朗,这肯定给路易斯-恩里克的备战带来诸多不便。特尔施特根被认为是欧洲最有潜力的门将之一。他在2011年在门兴上演了处子秀,从那时的18岁起,他就霸占了门兴一线队的首发门将位置。并且在2011-2012赛季被评为德甲最佳门将,今年夏天,这位德国门将转投巴萨,被看做是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接班人。

对于巴萨队而言,今年夏天虽然动作不小,可是新引进的球员都备受诟病。其中苏亚雷斯仍然处于禁赛期,能否得到减刑并不明朗。法国人马蒂厄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而且根据巴萨官网的介绍,马蒂厄也处于养伤过程中。而就在昨天晚上,巴萨官方刚刚宣布维尔马伦接受物理治疗的消息,何时返回训练场也是一个未知数。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